Sunday, March 28, 2010

WTH.

Ciaossu.

这篇东西早就该出现

今天顺便把它写了

于是

我很不明白

到底发生什么事

事情比后宫佳丽争宠还复杂

重点是我不是皇帝

你们也不是妃子

那到底是什么在争什么

WTH.

你是鱼吗

不是

你是熊掌吗

不是

那是到底要我选什么

WTH.

最后可好了

我选了佛跳墙

结果鲍鱼鱼翅燕窝又跟我造反

我说我干脆吃素算了

你们又给我打架

现在变成了大杂烩

WTH.

阿咩

我真是罪孽深重

所以我决定断食

值得你们甘愿罢休为止



ciao cia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