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3, 2010

3-in-1 :D

Ciaossu :D

First, I had my very advance BD celebration @ RB PAV.
Second, I ate 20 plate of sushi.
Third, poor car.

关于生日




谢谢你们:D(虽然我知道是顺便的

我以为很透明

原来这不是个黑暗的角落(还是我太白

太光明

我太悃

荧幕太刺眼

手机一直响

可以停一停吗

为毛还要一直提醒我

我不需要你的施舍

不期待了,谢谢关心(“”

关于20盘寿司



骗人的=v=

是3个人吃了20盘(哈哈

本来计划一人要吃20盘,

狠狠地敲

不成功咩

几盘就撑不了了

下场和沙爹一样(话说某天我自己吃了30支沙爹

恶心恶心恶心(但墨鱼我依然爱你

轮回,沙爹我想你了

关于可怜的车

回家路上所见



暴风雨后的生还者(伤都没有

WSU,新车咩咩咩

还好还是立体的(代表这车品质好

以上无聊事件,由咩记者实地报道

ciao ciao :D

1 comment:

  1. Hey hey...
    Happy Birthday ya!(很有诚意的)
    haha...
    Sweet 17^^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