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12/11/10 Silent Graduation.

Ciaossu :)

悄悄地我走了,正如我悄悄地来。

2006年的某天,我悄悄地转学到CBN

2010年的今天,我悄悄地离开CBN

没有仪式,没有典礼,

无声地毕业了。

带走的是校园的空气,

停留在肺里,可能也静静地呼出了

带走的是校园的回忆,

停留在脑里,可能久了就慢慢遗忘了

带走的是老师的祝福,

停留在心里,可能考试后就派不上用场了

终究,带走的什么,都只是短暂的

留下来的,才是印记,

等你有天回去,再回顾这些记忆

你的位置,一直会在那里。

什么都别带走吧,

挥一挥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

临别前收到的礼物,

说实话,有点小感动

没有千里送鹅毛,

但的确礼轻情义重



这是亲乃的Ribena小孩送的



注意看,上面还有我的名我的脸ORZ

Lengzhai flavour,噗



10个A+,10个爱心,

你说我怎么好意思不拿全A囧



有我名字代号的书签,手工制作,真有心思

精致到可以拿去卖了



还有些情书(和纸飞机?),真光荣(喷

内容真的哭笑不得

那么琐碎的事,我曾经随口说的废话,都记录在里面

心纠结了一下

谢谢你们这么有良心

不用哭得那么惨了,你们明年还会看见我的

在台上

很骄傲地,和校长握手

谢谢

ciao ciao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