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 2011

June !

Ciaossu :|

莫名其妙

六月了!

前五个月就这样不见了HOKKK!

好多该做的都没做啊orz

病恹恹非常不好受

吃了吐吐了饿饿了吃然后循环

头痛后腹部痛后肝脏痛

吐得心啊肝啊肺啊都要离我而去了

简称,没心没肺

我不要啊T^T

话说不久前剧烈头痛

亲乃的姐姐充当无牌医生(还一直强调她有读BIO

企图拿笔(注意,是笔)tok我的太阳穴=____=

被拒绝后,企图改用筷子(注意,是筷子)

然后最可乃的方法

拿碗装热水,贴在太阳穴orz

哦还有在太阳穴贴胶布,涂YOKOYOKO

恩很庆幸我还活着

各位,我是有了

是有

别问我几个月

我看是几

拜托不要再恶化了

进了医院谁帮我做coursework囧

恶灵驱散!

继续作业作业咩。

ciao ciao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