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9, 2011

Life.

Ciaossu.

又是吵

又是闹

又是不得安宁

感觉上我神码人格又分裂了

想SHI了

你么想过要了解我

么想过我在干么

么想过我比许多人好

我从五年级就知道自己未来的路

我不爱读书

但考试成绩

从来没让你们在朋友亲戚面前没面子过

五年级开始我就爱P图

这些你们不明白

觉得我在浪费时间

荒废学业

没关系

上了中学

我依然不爱读书

依然继续我的路

我知道我要做什么

在做什么

我的理想你们不明白

一直拿别人来和我比较

比比比

中三大考

7个A

对很多人来说是求之不得的成绩

高兴都来不及

我在房里哭了一整天

因为比输了

这些就是所谓的童年

中五大考

我告诉自己不能输了

数学神码不是我的强项

我不要自己挖个大坑跳进去

所以我选择别的

适合我的

你不明白

诸多讽刺责骂

然后又是比较

某某某可以读

为啥你不可以

因为我可以的

不见得某某某可以

我把数学类的科扔了

不打没把握的仗

选了超冷门的科

学校老师没教

没有补习

模拟考没考过

课本也没有

你觉得这叫简单吗?

你确定某某某能吗?

成绩出来

终于可以让你闭嘴了

上了学院

以前你们所谓的浪费时间

现在为我铺了一条很好的路

我有基础

可以学得比别人快

这些你们都不会懂也没有要懂

这是我的理想

我比别人更用心去实现

导师要求1份作业

我多做6份

导师不教

我自己上网学

素描不是我的强项

我熬夜看着电脑一步一步学到会为止

设计不像神码商科理科

不是背了theory和formula就能拿100%

不改变就代表没创意

不比别人特出就会被淘汰

这些你有要明白吗?

你有想过为什么我每天对着电脑到那么晚吗?

我在背后的努力你没看见

我大可像其他不负责任的学生

随便乱做交作业充其量拿个pass就好

多么轻松

要不然学些无知青年流连神码club之类的

抽烟喝酒吸毒乱搞男女关系

这些我统统没有

你还觉得我坏?

我到底坏在哪里了?

你知道有多少父母希望他们的孩子能少点出门待在家吗?

我有野心

既然路是我选的

我要做到最好

我要所有人的认同

有竞争的资格

这一切我没提

因为你没有要知道

你对我在做的没兴趣

算了

我的成就给我自己看就好

但你有什么资格说我没压力

说我清闲说我懒散?

可笑

一直的不安宁我真的累了

你知道吗

我有人格分裂

骨子里是个疯子

再刺激我

失控时刀子拿起来

到时就永别了

ciao cia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