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6, 2013

Life.

Ciaossu

尼玛 天气热得想骂脏话(哦不 我很斯文

这应该是篇码字文 (嗯 会有很多语助词

宣泄咩各种心情

也许是近来常开车的关系

启动了这暴躁的开关(你再赖吧你

某天 决定为自己的决定负责

开开心心上班去 (开你妹 差点SI了都快

那种氛围 真特么的不适合我

“把你们的热情 燃烧1000个夜晚”

哈 哈 哈 我一把火把你们全烧了还不成

强颜欢笑敷衍应酬这档事我天天做

没想到还真碰到了极限

人生中最大突破的一天(赶快给我缝回去喂

演得最夸张的一天

到SI都会记得的一天

恕我没办法接受这种热忱

我穷SI吧 都不要再看见那样的自己 OTZ

设计生涯N不顺

抱怨没竞争者 好吧 出现了个妹纸(神还真是眷顾我啊

受威胁了 畏缩了 我是怎么了

(现在人家来抢你地盘你给我清醒点喂你是狮子不是喵咪喂长进些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

嗯 被自己骂了

然后内疚了 惭愧了

不过还是继续懒惰着

我肿么会变得那么没出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再悠闲点吧你

快疯了

真不可以这样下去 当初的理念都给谁吃了

要振作要振作要振作要振作要振作要振作要振作要振作

找个谁来鞭策我吧 (你M么你?!(过后反攻你懂啥

亲乃的神 请让我勤奋起来吧 

于是

又某天 带亲乃的阿嬷去看眼科

恍然发现自己的潮州话真的烂到不行

差点把护士气SI (事发她叫我翻译指示 可我比手画脚阿嬷看不懂OTZ

试着和她聊天 问些问题(是的,用我那破潮州话

可善良的阿嬷还是很用心滴很耐心滴

假装听得懂 T___T (阿嬷,您那些毫无关联的回答已经出卖了您

开心地给医生介绍我是她孙女(我快哭了都

检查时 看着阿嬷被护士暴力地按着头部

心好酸

阿嬷您要健康啊 内个护士我已经帮您瞪了她很多次嗯

近来常做梦

梦见猫群跳agogo (忆猫成狂

小Spider 希望你是被母猫叼走了

长大后要回来吃饭啊 T___T(是猫粮吧喂

好吧

不知该怎么结尾

就这样吧  ╮(╯_╰)╭

ciao cia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