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CNY :D

Ciaossu :D

For all human, Happy CNY :D

不知不觉春节了

不知不觉星期4了

感谢日夜颠倒副作用

完全分不清到底是星期几

于是

感谢所有祝福我的人类们(其实我不知道谁是谁

相信你们也应该了解为啥我没回复

别怪我,怪那不听话的手机

它不爱我OOOOOOOH(这句请用唱的

我已经知道逃不过被众人投诉的命运(“XX的!你做么没有开电话!”*破中文*

对不起,谢谢你,我爱你(很顺口

这是个非常极度十分超级无敌绝世无聊的春节

除夕吃了正方形的团圆饭(应该是团方饭

初一看了和春节贺岁完全扯不上边的电影

初二去了没人营业的购物广场

初三一个人在家吃马来餐

初四大半天在车里睡觉

初五在这里废话

真是愉快的春节

红包夸张的少

所以

哦损友们

我今年的生活就靠你们了:D

ciao ciao: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