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Throne .

Ciaossu.

惯性心情恶循环

这一次不再伪装

谢谢各位观众

我真的戴帽子了

就是要给你们看的

王者风范

桀纣率天下以暴

而民从之

我本应如此(我本来就是如此

不该收敛的

亲民和善是罪



那样会被臣们看小

这局棋

错在我不务朝政

终日只顾爱民

臣子吃醋造反(是吧,深宫怨臣

但退一步

大局还是我的

输了政局

赢了民心

我甘愿

毕竟王朝是死的

人民是活的

我依然有我的蓝衣卫,联盟,支援,傀儡



总有一天

我会叛变造反

亲口把你们吃了

谢谢那几只有良心的人

一只迟回家

一只从补习溜出来

一只找了我半天

一只不知道在担心什么

我知道

也看得到(虽然眼镜没戴

以上废话

ciao cia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