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 2010

What a day :D

Ciaossu :D

好久没更了

好多东西想写,但好懒咩=O=

于是就今天是花瓶的大日子

也是abu的大日子

为了abu我放弃了花瓶

我怎么那么伟大啊(咳

于是一大早到学校

ANUGERAH CEMERLANG

花瓶们会很忙碌的一天

我1/10途就开溜了=v=

跑到SETAPAK HIGH SCHOOL

歌唱比赛咩

不用怀疑

很明显不是我比赛(我不过是表演嘉宾罢了咳╮(╯▽╰)╭

喂都说了是abu的大日子当然是abu参加

我去当粉丝尖叫呀呀呀呀呀(骗你的我很淡定

16号咩

去比赛还穿得真的有够随便OTL

该校华文学会组上台表演开幕

主办学校还真体贴

一定是怕我们闷

才跳得那么好笑娱乐我们

真的几娱乐下(尤其是前排中间那个 注意那手势,莲花娘娘咩=O=

于是这比赛发现了很多有趣的人

但焦点还是这一位(强力推荐

以下VCR链接:

http://www.facebook.com/video/video.php?v=406137741812&ref=mf

注意前段有色诱噗

还有位可爱的13岁小弟弟

中学的歌唱比赛还唱小学的歌(摆脱不了童真?

什么“朗利格朗、朗利格朗、遇见了一位好姑娘~~~~~”(啥歌?

我想说,小孩,是时候该长大了=O=

还有位唱大戏的小妹,服装是大戏服,腰间还有照妖镜

真有突破性啊

这次表演嘉宾请了个叫Brian John Yim的人类(么水?

号称马来西亚钢琴王子(先生你哪位?

我一直有误感是这位 先生你很累吗?

竟然还能在这种环境睡觉

你真的耐力很强大(境界很高超

后来才发现嘉宾不是他囧 这个才是所谓的王子(咳,依然不认识

在那里呆了7个小时(我也很强大

亲乃的耳朵辛苦你了

16号没赢

当着买入门票看综艺节目算了(还是现场的咧=O=



ciao ciao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