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Fake Birthday :D

Ciaossu :D

今天是某人的生日

其实是骗人的=v=

这件事要从几天前说起

突然提起要到鸿鸿吃火锅烧烤

那东西在kepong,而且傍晚才开店

我们都不会开车

怎么办?

这时候亲乃的哥哥就能派上场=v=

那要怎么样让亲乃的哥哥载我们去?

最好的方法就是说有朋友生日=v=

咩于是就是这样开始-O-

7早8早起身

去帮她庆生(再次注明,是的生日

约10点早上

难得我人生中第一次迟到

15分钟

最后还是到熟悉的GREEN BOX

这悲哀的唱歌走音部分就跳掉好了

原来喝汽水不会让唱歌时更有气

真是同情隔壁房的

1点唱完出来

在想怎么样混到4点

坐在某件小吃店吃咖哩鱼丸(顺便耍太极八卦-O-

重点来了

打完太极后回到TS

有两个从7楼化妆学院下来找模特儿的小姐

把我们抓到7楼当白老鼠

隔壁那位很有兴趣

注明,我是抱着看笑话的想法去的

果然去到真的几好笑下

很多只老鼠

假生日那位也成了其中一只

画吓死人的超浓埃及妆(噗

我很期待她不卸妆然后那样去吃火锅烧烤

话说其实我也有被抓去画烟熏妆

拜托,我已经很恐怖了,不要再画得让我更恐怖好吗

别问我照片有没有

我才不会让这事在我人生留下污点=v=

在那里浪费了两个小时

赶着回WM找亲乃的哥哥(这一天他特别绅士特别帅XD

然后就去鸿鸿吃晚餐

结果鸿鸿没去成(因为太早还没开

去了另一间在三月GRAND OPENING到现在还没把布条拿下的火锅烧烤店= =

亲乃的哥哥付钱=v=(是buffet先付再吃

几热一下

也没有吃很多,一下就饱了

整身butter味

过后去刨兵吃冰(因为假生日那个要吃

这个就是生日蛋糕=v=

硬撑= =

吃一半都没有到(其实只有我吃不完咩-O-

企图拿来玩tic-tac-toe(就是把刨兵按平画格子

然后就载那位假寿星回家

然后赶回家看球

然后看到GERMANY竟然输鸟= =

然后亲乃的哥哥万分心痛

然后就没有鸟



亲乃的哥哥你会好心有好报的=v=

你老了我会载你的=v=

ciao ciao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