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Optimistic?

Ciaossu :D

有个小瓜说要写小说

要把我写进故事里

过了几天小瓜很兴奋的把人物介绍给我看

叫我猜猜哪个是我

第一个人物名字很抽象

介绍开始就亮眼写着:超级乐观开朗(等)……

我看了第一句就跳过看另一个人物

小瓜问做么

那个一定不是我,我说

……那个就是你,小瓜很坚定的看着我

乐观开朗?噗,绝对不是我,你太不了解我了。我说

那你是什么?小瓜问

我当然是又帅又酷又英俊潇洒。

又过了几天

小瓜把人物介绍再给我看

这次成了:又帅又酷又英俊潇洒超级乐观开朗……



我一点都不乐观开朗,还超级咧= =

或许看起来是那样

但心里绝对不是

我是反向牧羊

不热情不爱热闹不乐观不开朗不主动

但是脾气绝对是

所以小瓜

太不了解我了

又过了几天

最orz的结论: 又帅又……(省略)兼外表看起来超级乐观开朗……

……

唉哟妈喂

我是甩不掉那句经典了

看来我演技可以金马了

ms大家都被我面具骗了

请悲剧地

继续那么认为吧(如果那样的我会让你好点

ciao ciao :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