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Chapalangchang :D

Ciaossu :D

Chaplang已经升级

代表这篇可够杂的

十全大杂蔬菜锅(是素的不用担心

近来看Runningman看太多

走火入魔

上演CM版的RM

捉迷藏本来就是我擅长的

追或躲

都不是问题

实验证明我不是盖的咩赫赫

在考试期间

这种潇洒真要不得

与其乖乖读书

大家似乎都爱走旁门左道

考题满天飞

促使大家联络感情

真有爱啊

最近对有些事情厌烦了

欲求不满的东西真反感

做作神马你是谁吓?

杯具餐具套?

这里是现实世界你给我滚回你的火星去

厨房里刀子杯子锅子盘子都是餐具主角

你有啥特别?

恶心死了

别以为是别人欠你的

我翘脚等看好戏

看你能螃蟹到几时

不知足祝你被烤来吃清蒸大炒也不错

我bs你

以上冬菇

说些卷心菜

亲乃的姐姐从韩国寄信来了(是我逼的咩


那些贴纸是重点咩

防辐射24K镀金/银贴纸

和网上那些不同的是

这是韩国名牌ARTBOX出品咩

所以比网上贵一倍

可能是心理作用

贴在手机上感觉不错

有谁要买么赫赫

噢插一话

我的数学挂了咩

请安息

ciao ciao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