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5, 2010

You.

Ciaossu.

这篇纯个人发泄

看不看也罢

若在读着的你

觉得TERASA

那别怀疑了,我就是在说你

你你你

最好给我搞清楚你的身份

表给我太超过

我给你面子

不是让你得寸进尺

你以为你神马东西?

得意忘形?

我的忍耐是绝对有限的

我对你好

不是我欠你的

你这种自私的心理

对别人设下一大堆规则

自己却不愿遵守

你啥态度?

给我看清楚了,

我能对你好得无微不至

亦能把你摔得粉身碎骨

挑战我?

是被纵惯了所以那么不知好歹?

你要束缚我是不可能的

我对你好为你做的都因为我当你是朋友

我待你如何

请用你那无知的头脑好好想

我给你特别待遇,你不懂珍惜

那么喜欢比较

那就用你狭窄的思想眼光继续这样糟蹋自己

糟蹋我对你的信任

哪天你把我惹得不耐烦了

到时你就知道

什么叫做差别待遇

失去后就会学会珍惜

但后悔也来不及

机会我一次又一次的给

你说过什么答应什么最好给我牢牢记住

去履行你的承诺

我不像你那么感情丰富

一哭二闹三上吊这种事我不会做

我不轻易掉泪不代表我没有感情没有情绪

别以为你很舍得道歉我就得原谅你

在做事前先想该不该做

而不是事后再说是你错然后道歉说改

已经不是一次两次

这也是我容忍你的最后一次

成语谚语名句精华学过吗

水可以载舟,亦可以覆舟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你不要我做那就先检讨你自己的行为

我什么样的性格你很清楚

当我对你这种行为麻木时

我再也不在意你时

恭喜你

好自为之

ciao cia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