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9, 2010

10/10/10 :D

Ciaossu :D

今天是10cube日

也是俺爸生日

生日快乐咩

公司很有心的送了个SR蛋糕来

但是——————


来到的时候是这种状态=_____=

有点不愉快

不送还好

这就叫好心做坏事

结果俺爸很有礼貌的拍照发mms去给公司高层(用我的手机=____=

真是谢谢你们了

8号是亲乃的姐姐生日

可怜她没有朋友(喷

没关系还有我这个善良的小孩



制作这东西花了我一小时 (是会动的,这里ms看不见

结果没读到eco =v=(感动哭吧哭吧

这几天很多人生日(很旺的产期?

大家生日快乐哈

陪亲乃的妈妈在购物中心耗时间

赚了一双鞋一餐mcd

还有一盒莫名其妙的面貌(?)

路过时推销员很卖力

结果就半听半懂买了(真好骗两母女

RM88.88

可以买彩票咩

推销员小姐很兴奋讲到几好几好(好像拍广告酱

敷了脸没有好你就够力

最近很萌帝王攻女王受

代表人物掌议x女林

“你是我的人”(嗷嗷,强势咩

“要我变成你的人?那就逗我开心吧,现在的你太乏味了”(呀冷漠美啊

这啥神马的太有爱了!

这剧真是充满无限暧昧啊

期待同人文!

以上不明白的自略不解释

收到了亲乃的姐姐第二封信


现在盼望下一封的到来(礼物不嫌多=v=

住家花园新开了mamak档

好久不见如隔三秋

到家外面印度档吃东西

事隔多年难得这句子又重现

和亲乃的哥哥去吃

以前是走路5分钟

现在是开车转角10秒就到

科技发达咩

不过士别三日刮目相看

何况现在别了三秋

水准真的别了

看来那句话又要封起来了

于是我的考试完了(其实还有文学和pdg不知道怎么办 .__.

考试期都是读到睡着灯还亮着书还抓着

现在我要睡到等都不用亮书都不用瞄!

晚安

ciao ciao:D

1 comment:

  1. haha i do have friends ok =)
    lol to the cake

    *clap clap* to the car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