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Silence.

Ciaossu.

考试未结束

不过已不当一回事

考得一塌糊涂

成绩可想而知

无视

被投诉良久没写

于是来冒泡

话说不久前我貌似喜欢上了某人类

然后又不喜欢了

过程维持了。。。

3天?

的确很无聊

可能是近来人生越来越无趣

产生的后遗症

哦不

我一直以来都是这样

原来我人生一直都那么无趣

我喜欢在晚上催别人去睡

别玩了别聊了夜深了明天见

这是关心

也是矛盾

被催的人都说好吧好吧

然后去睡了

剩下我自己对荧幕发呆

直到凌晨3、4点

我没期望什么

或许我又有期望什么

可能心底希望被催的人是我

可能希望被我催的人会说

“你也要别玩了去睡了”

“你不睡也不睡”

“我陪你到你要睡了我才睡”

噗 拍戏么

这不是什么爱情浪漫情节

只是想

偶尔角色对调

不过其实我也没期望什么

可能心底希望不被打扰

可能是因为不想再聊而叫你识趣走开去睡

心想

我都叫你去睡了你还拖拖拉拉

烦死了

这是很多人的矛盾

恶意善意皆有

看你用什么角度去看待这句话



我果然无聊了

目前希望过平静的生活

想一个人逛街看戏吃东西

不想说话不想聊

不赶不急慢条斯理

静静地和自己玩游戏

观察人群

也是种享受

p/s:精分真可怕

ciao cia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