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Unbelievable :)

Ciaossu :)

貌似很久没更新

最近都很混乱

太多事情太少时间太懒惰

匆忙间发生了很多莫名其妙的事

仓促的决定瞬间的巧遇刹那的后悔

去买用具当文艺青年

临时决定找工作

很随意地进了间店

也很随意的当场面试被录取了orz

说了薪金时间上班日期

一踏出门口

马上后悔了

可怜的店员小姐

你肯定被我ffk了娃哈哈哈

回家前在楼梯口抱怨

一个被频临被遗忘的人(长神马样都忘了咩

突然出现

在没有预备的情况

没有彩排的剧情

冷不防

转角遇到妖怪(?)

经典台词

“你在这里做么?”



事隔3年后的巧遇

同样是在没形象的情况

同样的台词

同样的破小孩

不错啊还有良心会主动过来打招呼

我变那么帅了还记得咩

一个在东边的人出现在西边

做梦都不可能那么巧

果然是你的就是你的

就是会有那么巧那么不可思议

到现在还心有余悸

隔两天

闪电到学院报名

就这样莫名其妙决定要读的学院

一月开课orz

不是原本要的选择

不过算了

到哪里都有我的勇武之地

不出名又如何

搞不好就是因为我而出名的咩赫赫(喷

嘛铺好地毯打开大门欢迎我吧

2011我来了:)

ciao ciao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