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A for Ahma! :)

Ciaossu,

Baby Sharon经典名句,

A for Ahma!

我以人格担保(喂你有神马人格

绝对不是我教的



每天都很烦恼的4岁小P孩

很暴力很叽喳

但是越看越可爱♥

话说不知不觉也上了两星期课

做了很多神奇的事

包括带了本比我头还重的大字典去上课

导师:为什么你带那么大本来?
答:因为我没有小本的
导师:为什么你不买小本的?
答:。。。因为我有大本的
导师:。。。很好

噗,别怀疑,我被称赞了(喷

当然,不是普通的重

哪位好心人请送本字典给我

感谢

买了一堆看起来很专业的美术用具

装在个看起来很专业的portfolio bag(听起来就很专业吧=v=

加上看起来很专业的我(噗,请54

多美好的画面(喷

但是

好重囧

结论,专业是要付出代价的

功课就是画画

一给就是8张画天啊

果然是搞艺术的咩=0=

不过比起得读神马化学数学

幸福多了咩赫赫

莫名其妙又一周

ciao ciao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