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9, 2011

White Horse Prince :)

Ciaossu :)

CNY快乐咩

今年的衣服都超级廉价

走贫民路线咩

旗袍也穿了

肉干也吃了

电影也看了

扑克也玩了

就这样草草过了新年

一年见一次的可爱小表妹

可惜不上镜

还记得我的名字哈哈哈哈

嗯,我不会亏待你的=v=

明年给你买礼物咩=0=

功课全都没做

到sunway lagoon玩

周日很少人

不知不觉玩了7个小时(真是神经病

其实根本没胆玩刺激的结果都只是在水里假假游泳=v=

晚餐吃得很没胃口

爱吃的都不想吃了

太累的副作用

隔天起身

OMO我的村民13个死了10个

别吓到,是游戏(喷

伤心死了

明明食物就很多

死因居然是饿死ORZ

好像离题了咩

最近身边的人都成双成对

其实我也有咩

只不过

我的白马王子迷路了

连GPS都没带就赶着出门见我(噗

真是心急啊

我不需要他太完美,只要像少女漫画的男主角就好了

温柔体贴有钱有样有身材有车有房有权有势有学历会煮会做家务大方专一痴情

不会挡子弹不要紧,有钱请几百个保镖就好

看吧,要求不是很高吧 ╮(╯_╰)╭

加油吧王子

别给我中途饿死

ciao ciao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