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11

18th ♥

CIAOSSU



好吧我承认

今天开心得有点神经失常

行为表情不受大脑控制

管它的

今天是咩的生日

咩爱怎样就怎样

i like you like?

阿哈哈

418

18岁的生日

闹木闹木的惊喜

而这惊喜

是认识不到4个月的同学给的

哇号码有巧合一下

午夜12时正

半夜不睡觉的大叔党+同名jiejie

出现在咩家门外

好吧其实我看不见你们(黑麻麻你们挥手会有用吗?

叫我望出窗外时我还以为有烟花还是布条神马的ORZ(想象力丰富请54

想起来我应该先换了衣服再去开门

那种模样真是。。。囧(生日不到5分钟就丢脸了ORZ

半夜在马路边唱生日歌、车厢上切蛋糕、拆礼物狂笑这种事

真是对不起各位邻居啊(隔壁家刚回家的先生应该有吓到

生日礼物是一架手机



很大方对不对?是不是很羡慕?

噗,下次在生日前几天把手机留在朋友车上就有这种礼物了=0=

更经典的礼物



一张time square地图、一把没齿的钥匙、一把粉红色的masakmasak刀和金色打火机

不明白的请去看sucker punch

差点在生日时笑死

还有铃铛手链



真的把我当猫了喵

戴着迷路时应该很好找喵

MDM OH送了个蛋糕



可能她觉得我还像8岁ORZ

过了戏剧性的午夜后

早上的study group全部精神不佳阿哈哈

下午和损友吃板面

晚上回家吃自己

就这样

生日结束

感谢陪我倒数的人

感谢所有在我墙上涂鸦的百多位人

感谢所有sms我的人

感谢所有msn/fb/email祝福我的人

尤其是那4位大老远跑来我家的sucker punch主角们

真的,很感谢 :)

Ciao cia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