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 2011

Down.

Ciaossu.

一天里发生了很多事。

原以为

我不和没涵养的生物一般见识

我让他大庭广众当疯狗对我乱吠

不反驳

不回应

听他那种幼稚的言论

当笑话般带过

他把自己说得多厉害

靠山多么多

在旁人看来,不过是三岁小孩的狐假虎威

啊不,编故事把自己抬高

我会怕么?

原本我已经不想去追究这事

原本我已经原谅他的无知

原本我已经不再谈论这种败类的作为

但是他却变本加厉

到处诬蔑我破坏我的名誉

故事加油添醋越说越起劲

没关系

随他吠

怎么听起来都像是丧家犬的哀嚎

或许他觉得贬低我能挽回他的尊严

我无所谓

阶层不同,对于弱智的人我有忍让精神。

我难过

为什么自己的朋友会去问那疯狗事发经过

这种举动代表不信任我

质疑我说的话

明知道他说的肯定不会是事实

肯定是说我的错

为什么还要去问

我已经说别理让这件事落幕

为什么还要去揭起

说得像是我错

然后才说会帮我

你根本不相信我。

心淡了

没被疯狗咬伤,却被朋友刺伤

可笑

完完全全

失望了

该陪我的时候

你们在哪里

你又再哪里

当我睡着的那一刻

我清楚知道

我对你和你们已经不再抱有希望

恭喜你

加入了黑名单。

ciao cia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