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6, 2011

N :)

Ciaossu :)

今天看见有人说我是双面人



先生,你真是太不了解我了

我何止双面呢

我简直就是川剧变脸艺术接班人了

只是说我双面简直是太瞧不起我了!

怎么

你们不妥我的面具吗?

要我特地为你们订做一个

名叫“毕恭毕敬”

满意吗?

再来说说我的人格啊

你们怎么可以说我是双重人格呢

要我那些3、4、5、6……人格怎办办呢?

别不把他们放在眼里啊

还是你们目光狭窄,只看见我的两个人格?

唉,真不能怪你们

不了解我不是你们的错啊

是我不让你们了解,我的错咩╮(╯_╰)╭

真是好笑呢

面前对我友好,背后捅我几刀

双面的是谁?

对着我嬉笑,背后心里不平衡

人格分裂的是谁?

说人的没自觉,被说的没发觉

被说的顶多是难堪,

说人的,

知道这种行为多难看吗?

在我看来,你们比3姑6婆还娘们啊

当面没胆子说,就别在我背后扮什么纸老虎

我拽,敢拽,拽得起

你们就继续难看下去吧

纸老虎始终是纸

小心着火把自己烧毁啊

在我背后捅刀

伤的不过是我的背

当我转身时手中的刀正中你的心

我可不负责咩╮(╯_╰)╭

我是N面人,N人格(要骂我时请骂对哦

不爱,请闪开

ciao ciao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