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9, 2011

Headache.

Ciaossu.

好久没动过的大坑

不想不小心把八月埋掉

所以还是写写吧╮(╯_╰)╭ (很委屈啊你

台湾那15天

实在是太长篇了咩

浓缩篇就是:

上山下海住佛堂恩句号

基于本咩十分之地。。。(咳,绝对不是懒

还是有心情再写吧╮(╯_╰)╭ (凶多吉少啊哈哈

烦恼越来越多

头越来越重

罪恶感满分

感觉上病得不轻

近来的爱好是扮金鱼

表情是这样的 O3O

整个感觉就是欠抽╮(╯_╰)╭

好吧我在充码字 (还真勉强啊你

看了几部戏

然后半夜不睡觉开始乱想

外星人从天花板掉下来咋办?

死掉呗╮(╯_╰)╭

好吧请54

想了好多

【我要变有钱人】vs【我会变有钱人】

前者是热血的宣言

后者是冷静的自信

怎么听来都是后者比较酷╮(╯_╰)╭

好吧我废材了

功课还没做完

刚碰就想睡觉

吃了也想睡觉 (不,我不是猪

好像胖了ORZ (不是好像,简直就是 T^T

可能和猫猫混多了

和它们一样懒洋洋了╮(╯_╰)╭ (喂借口好烂

到马六甲买了土产

结果一看

出产地是柔佛囧

诈骗集团啊你们

坐船游马六甲河

请问,

是要我们看肮脏的河水

还是破旧的桥?

我人生中的45分钟虚度在那条不知所谓的河上

最经典的是

播的歌,内容大概是

"oh on the river of BABYLON..."

啊先生,我还真的不知道原来马六甲英文叫BABYLON啊

!@#$%^&*()

好吧

我果然还是不适合欣赏神马风景╮(╯_╰)╭

还是睡觉吧╮(╯_╰)╭

╮(╯_╰)╭

╮(╯_╰)╭╮(╯_╰)╭

-这表情大爱啊噗-

ciao ciao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