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7, 2012

LTNS.

Ciaossu,

隔了大半 咩又来拔蜘蛛丝

大概蜘蛛都成精了╮(╯_╰)╭

一进来听到音乐 还以为是手机响了

哦亲乃的大坑 咩对不起你

貌似开始忙生意后就忽略了你 (借口

其实原因众所周知

你不知?

就是和猫混多了呗 (不,不是猪

半年糊里糊涂过了

无聊事做了不少

赶设计也消磨了大半的时间

不过换来了成就感 值得

不知啥时爱上熏鲑鱼寿司

(说清点只是那片熏鲑鱼)

到某地游荡时就会点个四五盘

哦对了 还有subway

有人硬是要请我吃 我怎么好意思拒绝呢对不对╮(╯_╰)╭

结果就被说胖了 一边叫我减肥 然后一边塞食物给我

唉 浪费食物是不好的 所以只好吃了

这就叫牺牲小我吧╮(╯_╰)╭

开始做生意后 逛街都舍不得买东西

说我会爱惜血汗钱了?错错错

身为一个大奸商 当然是看透了同行的手法

同一个价钱 可以买两件 我哪舍得啊 对不对

唉 我真是节俭的好孩纸╮(╯_╰)╭

这半年看透了很多事

放不下的 就只好埋起来 有天也会溶解

偶尔会怀念 会闪过画面 就把心里的播放器关掉

总电拔掉

就像到戏院看了部烂片

离场时叹息自己浪费了时间 金钱 骂了一顿

然后渐渐淡忘

某天偶然想起 故事 演员 都不记得了

只会简略地告诉别人

那是一部烂片。

ciao ciao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