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4, 2012

Babble.

Ciaossu :D

最近咩应该是吃错药

突然看破了红尘 (噗 写了这句后好想大笑

但咩还是不行出家

因为放不下亲乃的烟熏三文鱼╮(╯_╰)╭

夜长梦多 梦了一大堆有的没的

最近连外星人也到访

还带了炸弹当伴手礼

连续几天惊醒 越睡越累

越累越想睡 恶性循环

真后悔那么长的假期没好好休息

还不是一样熬夜 (虽然多半是在追连续剧 orz

再不开学就要长蘑菇生锈了

怀念赶功课的感觉 我是不是变态╮(╯_╰)╭

开始想过简单的生活

上上学 逛逛街 赚赚外快

我不喜欢刺激

云霄飞车从来都不会吸引我

以前飞过了 现在就想慢慢走

欣赏沿路的人事物

有些东西失去了 或许不是件坏事

顺其自然 随遇而安

我有努力 对得起自己 不必向任何人交代

懂你的人 不用你解释 不懂你的人 你不用解释

我果然

该出家去了

阿弥陀佛

ciao ciao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