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Mother's day :D

Ciaossu :D

Happy Mother's Day to all mamas:D

母亲节快乐咩

7早8早

起身晃

然后出门

爸妈姐我

到sg wang

看到的年轻人隔壁都一定有个妈妈一起走

这是平时不会看到的场面

底层在卖ZIP洗不知道什么液

真是会做生意(通常每个妈妈级的都会买

一路上妈妈一直看首饰店

4间

接到暗示

我和亲乃的姐姐飞到某水晶店

买了亲乃的母亲节礼物

RM268



几可爱的盒子




打开后的重点

上车后送妈妈

她打开后第一句是:做么买青色?做么不是黄色的?

。。。。。。

姐姐的脸变成蓝色(avatar那种蓝

一刀刺进心脏

很明显她不喜欢

好无言

后来妈妈也算是给面子

戴了那青色的

爸爸很配合在那边

很美咧很美咧

姐姐的脸还是蓝色(沮丧咩

后来吃晚餐

和阿公阿嚒+亲乃的小叔

哥哥带女朋友一起来

WUUUUUUUUUUUUUU

大家要笑不笑的样子

很好笑

小叔问她

小妹妹,你叫什么名?(很小咩?!

答:XX

续:哦好名!很好听很好听!

。。。。。。

冷场

吃完了一堆asam鱼,鹿肉,麦片虾,豆腐(?),冬菇(哈),菜(几素一下

切蛋糕



其实我阿嚒很美的咯

我妈也很美

我也很美(咳,好恶心哈

就这样

完了

姐姐总共蓝掉6次

哦小紫x2小蓝x1小红X2,我对不起你们

最后一定要说

其实我知道

我很幸福

哦妈妈,我爱你:)

ciao ciao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