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5, 2010

Bogok >:(

Ciaossu :D

其实我很生气(还要假假笑

不喜欢完成的东西改了又改

5次了还想我怎样

又不要一次过讲完

生气 >:(

刚才又看了BJD

我要我要我要

名字就叫利邦殿!(8787

那啥谁给我买一套加配件全(看清楚,是

我就嫁给你吧(要不我娶你也行

于是今天花瓶团包凤梨

其实是罐头

看见凤梨想到69

KUFUFU

老师收到了应该会激动

我们怎么那么有本事

把一罐单调的凤梨罐头

包得那么

难看

不知哪个粉哪个肠提议加朵假花(真的几假下

记得那小学校裙腰带做的玫瑰花吗(悲哀的童年回忆

那种不3不4的

以前怎么会那么流行啊

真是白痴(喂

话说班里有私家侦探

偷拍还被我看到

囧死




逮个正着

放这图的主因是

我好帅啊(几浪漫下

最后的抱怨

我成了超龄小孩的保姆。

-倒数4天-

ciao ciao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