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6, 2010

Poke :(

Ciaossu :(

痛苦的一天

话说我很空闲在折星星(上课时

几温柔的画面(咳咳

突然

有根毛

很硬的毛

刺进我的右拇指

起初不以为意

后来发现蛮痛的

于是就下定决心要拔它出来

结果我拔了4节课

动用了冒牌医生冒牌护士

还有个院长

还是拔不出来

冒牌医生很兴奋地拿nametag后面的针

在上面刺啊挖啊(因为不是她的肉

然后一直说:看到头了!(是在接生吗?

后来院长来上课

看我在后面动手术

就不教书了,来帮忙刺

更暴力,直接刺进肉里然后很暴力地挑起来

问我,痛吗?(废话,要不你自己试试看

拇指破了个大洞

看见那潇洒的毛在跟我们打招呼

原来刺进肉里第三层

院长说没救了

于是出动刀片,一割,只有血出来咩

下课时

继续在食堂刺

血淋淋被投诉很恶心(几光荣下

最后!我自己把它拉了出来

所以前面的过程是多余的

白受罪咩

我可以当医生了

谢谢

看图联想

别看它小小,其实很有内涵(很深很深



ciao ciao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