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Lost.

Ciaossu.

这篇是没有任何意义的悲情文,很长,请自动绕道而行

近来的爱好是早睡早起

8点睡半夜起

真的很早

不过身体没有变很好

躺下睡着时没关灯

起身时灯还亮着

意味着

家人都还没回来

或是

没人发现我睡着了

应该说

没人在意我在房里怎样

如果有天我假假把房门关着然后出外

恐怕他们到了隔天才知道我不在家

不错吧多自由

半夜醒来还穿着下午的衣服

凌晨一点洗澡

越来越大胆

一个人睡

怎么望房里还是我一个人

突然跳出什么那就是恐怖片

我现在在写悲情文不是恐怖小说

手机按来按去

还是那几个人

没人陪我sms来sms去

数了数发过的短讯

最常联系的人

竟然是亲乃的哥哥

内容都是叫他打包宵夜

而且结局每次都放飞机骗我说关档

好悲哀

早睡的后果

洗澡后更加睡不着

被子很暖小蓝总是滚到地上

抓亲乃的姐姐的翘脚兔

很喜欢它的手

下次也给我买只吧

外面猫在打架



为什么打架

别人要睡的

早上再打吧

我可能会来围观

不要爪我

我给你面包吃

你吃面包我吃里面的tuna鱼

骗你的

我家吃素的

只有面包给你

面包在楼下

我懒惰下去

晚餐没吃

肚子饿是自然现象

再次抓起手机按短讯

FOOOOODDDDD

收信人,亲乃的哥哥

虽然知道结果还是一样

发了心理会平衡一点

凌晨2点

手机静静的

心里空空的

这种时候想的东西特别抽象

有人说

life is simple, make a choice and don't look back.

那我的人生是不是太复杂了

已经决定好了

还是拼命后悔

很生气某个人

还是恨不下心放下

一直以为会在一起很久

不过这感情建立在背叛上

谁都守不住承诺

是你忽略

我不过要人陪

我从来都不主动

你第一天认识我吗

既然你不陪我

那为啥要干涉我和谁一起消磨时间

那么介意的话

为啥你不陪我

你有时间和其他人哈拉做无谓的事

为啥不陪我

短讯也好电邮也好墙壁写字也好

那我就没理由和那些人一起

也不会一起

矛盾吧你

别想太多

不是神马男人情事

说过了我的白马王子还在迷路中

都是他的错

如果他早点到

我就不用那么纠结没人陪

喂王子

你的马几岁了

为啥不带匹老马

成语没读过吗

我开始怀疑你是不是冒充的了

成语没读GPS没带

当什么王子

现在只拿把剑上路过时了

别人一枪你剑都来不及拔就滚下马了

要给我的聘金用银行汇款

聘礼记得用快递

不然路上遇到山贼被抢了休想我接受你

扯远了

一点都不悲情的悲情文写完了咩

后序

如果你不在乎我,请把我放了,会有很多人感谢你的;

如果你很在乎我,请把我抓牢,因为我也很在乎你的。

ciao cia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