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Hwaiting :D

Ciaossu :)

每个月的这个时候

最担心的就是

汉化

都几号了(24号咩=0=

竟然跟我说图源还没到

要死

不用做我是很开心一下

不过被投诉的时候又很不爽

先生小姐

汉化不是一个人能包办的

我只是修图嵌字的小卡

队长神马的都是挂名浮云

所以别催我

图源没到我也无能为力╮(╯_╰)╭

果然这次的汉化组又破灭

以上不解释

星期2上了久违的摄影课

半个月不见

讲师样子突然很沧桑(现在流行不剃胡须?

沧桑讲师兴致勃勃地抓我们到天台学摄影

AIYOMAWEH 热到乱78糟

不过不用听他讲解相机已经是大幸

最强的是

摄影课,有3/4的同学没有带相机

当然我很合群一起没带=v=

沦为典型爪机党

下午2点的天台真的是能免则免

一群很专业的爪机党用形形色色的爪机拍了一堆很不专业的爪机照

哇句子几长一下

天台过后

再次被抓到阁楼小屋

暗暗的几恐怖一下

和天台形成强烈的对比(这句是不是很文艺=v=

拍完过后回班

沧桑讲师才坦白告诉我们

刚才那里不是很干净= =

喂你不要讲更好咯!@#$%^&*(

后面有个恶心男

叽里呱啦以为自己讲话很好笑

对,你的存在的确很好笑

他说不干净更好

可以做朋友

一起祝他心想事成吧

前面的同学说要拿头盔丢他

我举手赞成

昨天画画画到想撕纸(不过我很斯文的

神马都没教就丢功课

如果我们酱厉害做么还要给钱来上课

搞到还要上google找教程

不过换个角度想

既然这种废讲师不教

全班都不会

如果自己肯花点时间研究找参考

那就一定会比别人强

你可以觉得我爱慕虚荣

但有谁真的不想有好成绩?

我就是爱钱爱权爱面子╮(╯_╰)╭

至少我没有假假谦虚

所以

为了我的最强称号(噗

为了让这破学校因我成名(AHAHAHAHA

AZA AZA HWAITING!

ciao ciao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