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0, 2011

Sick :|

Ciaossu.

有一句话

叫做自作自受

本来已经有点病的症兆

还在半夜冲冷水澡 (凌晨一点多哟多么写意=0=

头发没吹干又倒下去睡

我真节约电源 ╮(╯_╰)╭

2点睡5点被雨声吵醒

效果清晨明显可见 (拍广告么

头昏脑涨眼睛布满血丝喉咙痛手软胃痛脚麻痹

哦,真是从头到脚综合症

照镜子真是自己吓自己=0=

按键盘都困难

手很像果冻 (doiyaoyao(音效

变成gummy bear的同类

今天不盯荧幕了

msn我没回的别担心

世界还没末日(不知道谁说过我没回复msn就是世界末日

不过是我生病了在睡觉=0=

要关心我的请花点钱给我发简讯吧

我发梦也会感激你的咩呵呵=v= (可能还会笑哟

晚安 =0=

ciao cia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