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6, 2010

KOREA :D

Ciaossu :D

ANYEONGHASEYO! AKI YC IMNIDA! :D

于是我回来了咩

有没有想我KUFUFUFU

少了我这帅哥学校一定很无趣(喂恶心

去了韩国7天

原本说明是帮亲乃的姐姐搬家

到那里临时临急去加入旅行团=v=

这样就开始了我最讨厌的风景旅行

第一天

从KL机场到韩国机场

名字忘记了

最讨厌交通工具

晕飞机

空姐很美也治不了(谁说看美女可以治病的喂

头脑一直是周杰伦的嘻哈空姐= =(发香那段用不上,她们都扎头发

晕下晕下晕到了韩国

导游不帅,是个韩国华侨大叔

团里的生物我没眼看

说他们是人类简直是侮辱了这个词

总共38个人

啊错了,是36个生物

我和亲乃的姐姐是人

不想被污染,和团里的人0交流

第一站是什么坐船看海鸥



传说情侣来这里后会分手- -

团里至少有6对夫妇- -(分吧分吧XE

船上有只狗等人领养

那么冷真可怜



不好玩,带过

第二站青瓦台

总统住的地方

我们去的是接待所外面的公园- -

照片看FB

第三站是什么民族馆

闷-死-了

带过

第四站景福宫

更闷- -



上面这个是摄影师小T

没有很帅但人很好(他是团里阿4,没有工钱

谁要韩国老公找他吧=v=

第五站TEDDY BEAR MUSEUM

没有很大间

转一下就完了

照片FB

看完了回旅馆

韩国传统式套房

几好听一下,其实就是睡地板- -

晚上去逛什么鱼市- -

一堆神经病在寒风中看咸鱼干菜



回到旅馆看电视看到睡着

第二天

第一站去坐缆车- -

SORAK CABLECAR

又是风景树啊草啊云啊

!~@#$%^&*()

第二站雪岳山市庙

看大佛喝拜拜写许愿牌(?)



辜氏合家咩

风景乱看就算

第三站春川明洞

购物街

时间很赶什么也没买- -

看见某大婶在卖糕

没人买很可怜

于是善良的姐姐去买了1包

吃了发现被骗了- -

牌上写是红豆馅,吃下去是莲蓉- -

转回头要问大婶,

大婶推车走了 !@#$%^&*(

无奈(明白为啥没人买了

第四站南怡岛

什么冬季恋歌

一路上导游介绍得很尽兴,以下其中一段

导游:我们刚才经过俊翔的家有没有看到?(男主角,名字好像是俊翔
众:谁是俊翔???
导游:你们到底有没有看啊
众:没有
导游:。。。

所以他是白说了=v=

那里大多是一家人要不就情侣

我跟亲乃的姐姐没啥好浪漫

乱看拍照结束

住另一家旅馆,还是睡地板

这天的旅馆很不干净

厕所青色

不是普通的青,是那种拍恐怖片的浅青

门还有爪痕,墙壁有涂鸦

被单还有奇怪的点

住了一晚,隔天马上病

不知道是房间的问题还是以下这杯面的问题--



第三天

病态

起身浑身不舒服

吐了无数次

很勉强地出门

第一站游乐园--

本来就很不喜欢游乐园

加上病态

极度反感

亲乃的姐姐超级兴奋

我超级无奈

她玩她的我坐着等时间过--

吃什么都吐干脆不用吃

照片也没几张

还晒到脸脱皮

第二站去学做泡菜

已经很不舒服了再闻到泡菜味

极度反胃

踏进去不到5分钟马上跳出来

同一个地方试穿韩服

她们不给我穿男装>:(

还挑了件粉红色的给我(肯定是故意的

难看死了

午餐吃人参鸡汤

人参看没有,鸡倒是很大一只

是全鸡,不会吃,也没胃口吃

第三站去看冰雕

病态+反胃+冷到要死

真的是要死

很小一间没啥好看

看完了自己雕冰杯子

病态中雕的东西没眼看



至少还能装饮料已经很好了- -

这天的旅馆有床了

但是电视都在报道大选的事

没看,睡觉

第四天

万众期待的SHOPPING DAY

病马上好了一半KUFUFU

第一站人参专卖店,能看不能买(美金价,我是小孩买不起

第二站THEFACESHOP,亲乃的姐姐狂扫面膜护肤品,数量吓人

第三站护肝宝专卖店,听起来是很好,但是贵到到到到(回音

然后就是

SHOPPING

也没买什么,东西都很贵,不值得

到ARTBOX买了绵羊头毛巾

不便宜但我喜欢管它的=v=(喂败家

很后悔没有买够够

去到东大门发现没有ARTBOX

纠结死

坐着手机上网打发时间

晚餐是面包+不好吃的巧克力饼+很好吃的CRACKER

亲乃的姐姐头脑粘根,买了烧酒

19.5%酒精

喝了一口马上后悔

她又不舍得浪费,硬硬喝几口

脸马上红

私人放一张



我很乖没有喝=v=

第五天

最后一天在首尔

第一站去紫水晶专卖店,美金价,买了一条给妈妈(别怀疑,很便宜=v=

时间很多

临时加行程去女子大学街

竟然没有ARTBOX

伤心死

到PARIS BAGUETTE吃面包喝冰沙

超级好吃的面包,而且还有WiFi



太好吃所以吃到一半才想起要拍

暂时让我忘记了ARTBOX=v=

36只生物,只有16只跟我们去JEJU

真是太好了

但是蟑螂bubu还在(这名字是导游大叔的杰作

为啥蟑螂?根据导游大叔,这对夫妇每天迟到,很讨厌

其实叫他们蟑螂真是侮辱了蟑螂

继续54这些生物

到了JEJU

真的是看石头= =

每个行程都是看石头

说好听点是看火山石(麻不是石头!

全是树啊草啊土啊石头啊啊啊啊啊!@#$%^&*

大家都看得很无聊

某生物A:这里不是蜜月岛咩?来这里看什么哦?都没有东西看
某生物B:就是因为没有东西看,所以能早早回酒店造人咯

。。。。。。

小孩不宜的对话

几适合蜜月下- -

无聊的看石头行程全部跳过

回旅馆看电视节目

听不懂但狂笑好久

看到睡觉去

第六天

一早吃鲍鱼粥

那鲍鱼几大个一下



算了咩,不是吃火锅就谢天谢地了

第一站去什么迷宫公园

废!5分钟就走到终点了,连地图都不用看(其实是看不懂

几光荣下

吃雪糕,普普通通



第二站去爬山@#$%^&*(

AYOMAWEH

被亲乃的姐姐抓着一起爬

说要爬到顶的是她,半路喊累的又是她= =

为了证明我很年轻

顺便耍帅

我到了山顶=v=

然后还得走下去- -

吃了几不错一下的香肠

第三站去什么民族村

好像是海女的家?(抱歉,有听没有进

那里卖马骨粉

是啥?就是马的骨的粉

听说效果是很好,但是贵到到到到

也没几个人敢吃吧- -(咳,我们要爱护动物

第四站去瀑布

。。。

又是风景啊树啊水啊!@#$%^&*()

乱看一会带过

第五站去小人国

看mini版世界著名的建筑

转一下也看完了



几像一下

看见韩国小孩手都抓公仔



胖胖的

看完了没事做,又吃雪糕

这个很好吃



MASHITA

一整天还是很纠结

ARTBOXXXXX都没有>:(

晚上导游大叔兴致勃勃说带我们去逛

旅馆附近

一路上极度消极

这么偏僻的地方有啥好逛啊==

抱怨抱怨抱怨抱怨突然!

看见对面的招牌写着ART

然后BOX

看清楚,ARTBOX

HOKKKKKKK

心脏停止一秒,然后狂跳

JEJU我爱死你了!!!

进去狂买,依然很贵,管它的=v=

店很小间,东西没摆完,招牌没灯,店员是个像路人的大婶==

这种设定简直就是临时为我开的KUFUFU:D

心情愉快咩呵呵

最后一天

一大早起来搭早机回首尔

机场人员把行李抵达站搞错

浪费了很多时间

结果我人生中第一次追飞机=v=

一群人跑去登记口很有型

几光荣下

回到首尔时间又太多

又去女子大学街==

这次去喝Smoothie King

亲乃的姐姐点StrawberryKiwi,蛮好喝的

然后又是PBPBPBPBPBPB :D

面包面包上网上网

最后去土产店乱买了点手信

到国际机场看表演等时间过

临时用10分钟画了这个



别人至少用半个小时慢慢画还能装饰:(

算了咩纪念就好

上飞机,不久来了个卷发韩国小子坐我隔壁

他们是一团来马打squash比赛

还给我脸色看

切,好像我很想跟你坐酱==

过后换了个他们同队的小男孩来

几可爱下

他们都不会看英文,

结果善良的姐姐还帮他们填入境表==

卷发小子拽不起了=v=

经过6个多小时的晕飞机,头脑播了上千首嘻哈空姐后

终于!马来西亚!

下飞机马上吐==

回家!

KUFUFU

就这样,结束了:)

附加:

韩国人对黄皮肤的人有小误会

他们不喜欢中X人

以为华人就是从中X来的

所以去那里最好别大声说中文=v=

韩国餐是噩梦

全部都是火锅烧烤泡菜饭猪肉

而且肉都是一大块的

吃不惯的人真的会反胃

那里超级多咖啡厅,去吃面包咖啡好了=v=

完毕

ciao ciao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