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8, 2011

Mars vs Earth.

Ciaossu.

近来作业排山倒海

还好我会游泳

但换气不及

还是会喘不过气进水

最讨厌组别的作业

一定会有不合群的人

果然

自己组里就有一只

连续两科目都和他一组

杯具

沉寂已久的火山爆发

亲乃的姐姐一听我打字的速度就知道我在骂人(真了解我咩

对着荧幕发火

还好键盘没冒烟

这种不负责任的人要避而远之

再也不会有下次

话说某天和班里的大叔党、同名小姐和贞子二代去唱K

原来里面混着几只歌星

曹毛、张B霖(还有几位被遗忘了

尽是抽象的歌

某大叔很适合当男佣

有没有人要买(请出价

午餐是红色的香肠

吃了马上反胃

打算假假看不到不吃

看不到、看不到

最后被某大叔吞掉了(*鼓掌*

勇气可嘉(其实是他很饿==

读了学院后发现

喝茶吹水是一种风气

没事坐着喝茶喝milo喝nescafe

然后从东讲到西然后再绕到南然后北

环绕地球一圈

一废就是几个小时

真是歪风

请注意,本咩仍是18岁以下

请不要误导咩(咳

于是昨天心情良好

很有耐心开导一位远方的朋友(也是大叔级的ORZ

然后自己在狂笑

他说我未来的老公一定很幸福 呀哈哈哈(聪明哦~

因为你这句

我祝你和那位学委开花结果=v=(咩超现实呀哈哈

半夜3点

又是我自己对着荧幕发呆

这种情况要维持到几时囧

要哪一天

我要的剧情才会发生

果然

我真的是不切实际╮(╯_╰)╭

一直以来因为觉得奇怪所以都在逃避

看来是要正视问题了

还是该自己买个戒指戴

好凄凉TAT

突然发现动物园记么写

总结这段时期

扣除某只地球生物

我很开心

ciao ciao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