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Addition :D

Ciaossu :D

写完了那篇超级长韩国记才发现

好多东西漏掉了==

这里记录一下

导游大叔48岁

他高中毕业马上结婚囧

他嘴上说后悔了后悔了

但是超级疼老婆

我们去面膜店时他买了两大袋给他老婆=v=

他说话很喜欢在后面加句:干什么的

“给你们1小时看看拍照干什么的
“你们可以到那里买土产干什么的
“这是XX年建来养军之类干什么的

。。。

团里有个超级公主的娘娘腔(是男的

白白净净走路夹屁股提个LV手提袋==

到哪里都拿伞

经典语录

“AIYER!你们做么没有擦防晒膏!有UV咧!我很佩服你的LOR!我的皮肤晒一下会脱皮的咧!你们很厉害咧!”
“我跟你讲HOR,这次是我自己拿PASSPORT出来咧!平时都是我的DADDY MUMMY帮我拿的咧!”
“YER你们很SUEI的!一直TOK我!你们不是导游是TOK游LOR!”

。。。(注意,他是

一个19岁的大好青年。。。

导游大叔取名之:不男不女

36只生物里有10个是一起的

每天迟到,说话没品,非常讨厌

里面有个痴女疯狂喜欢小T

还在巴士里说要和他一夜情==(超级没水准的一群

还说自己很适合嫁到韩国囧

拜托,你很缺男人吗?

有兴趣的去FB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312230272&v=wall&ref=search (highlight就能看到

不用ADD,看她WALL写的东西就好=v=

蟑螂夫妇

也是每天迟到

竟然还说得出这句

“我爸爸说迟到的人做不了大事”

。。。

AYOMAWEH

爬山时人很多前面的人又很挡路

惯性职业病发作

花瓶当久了会很顺口想喊

SINGLE FAIL

在巴士很想对那10只生物说

PLEASE STOP TALKING

还好能控制==

除了导游大叔

其他的

希望不要再见到你们

感谢

韩国的东西非常贵

也没什么韩星的周边产品,所以别期望太高

最便宜的就是袜子=v=

诚心劝告

千万别到济州岛

除非你是要去造人=v=

p/s:普通旅店房间隔音没有很好,小声一点;)

ciao ciao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