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For my hair.

Ciaossu.

这篇东西含悲观XE剖白成分,来看笑话的请跳过

我把头发剪掉了

那个我一直很在意的头发

别误会

只是短发变得更短

把那个尾巴

咔嚓,剪掉了

那时剪那个发型的原因

什么愚人节吓人

失恋

是骗人的=v=(喂

为了得到我要的

为了报复

我什么事都做得出

何况是区区头发

当初我是这么想的

被年长的学生杯葛

语言中伤等等

我决定要证明给这些生物看

我不是好惹的

留着长发只会碍事

所以当初我剪掉了

这都在我计划中

我承认我心机十分绝对无比重(是的咩,我很XE -0-

一切照我所推算的进行

这发型

的确让我事半功倍

我得到了我想要的

证明了我的存在

我赢了

当上了一只花瓶-0-(这其实不是可喜的事

地位名气无疑的上升

莫名的生物都认识我

多亏了这头发

但相对的

我失去的更多

自己都不认识自己(喂,这是某人的歌词吧

伪装得比忍者还厉害

那些以前不可能搭上的人

以前最不喜欢的人

我不可能想接触的人

都扯上了关系

花瓶团里那些人就是最好的例子

继续扮演这角色

由这头发延续后的事

包括交的朋友

都建立在报复虚伪假象伪装利用之上

实在是很抱歉

剪掉这尾巴

或许能剪掉这些无谓的

地位身份交际

当回原来的那个

默默无名的自己

至少没有伪装,我很快乐

这样我可以很自在的笑

不用在意什么鬼形象

不用耍帅(其实我真的很帅=v=

就算一个人也好

我并不在乎

反正因为这头发后接近我的人

我不留恋

一直以来跟随着我的人

那些从我还是无名氏就跟随着我的人

我的改变对你们的伤害

真的很对不起

若不能再跟随我

没关系

但希望你们能明白

我由始至终

在乎的只有你们

要不然也不会拉扯那么久

更没有要遗弃你们

(其实是因为要耍帅所以没有表达出来看起来好像我没有在意但是我很在意啊内心还是会纠结啊别误解我T T)

上面那挂号请54

若还愿意跟随我

请站在家门口(只是形容词,不要跑来我家

欢迎我回家(但不要抱我,我会害羞啦(喂恶心

头发,我很感谢你

但我厌倦你了

剪掉你后我才能说出以上那么恶心的真心话=v=

所以

ciao ciao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