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Torture.

自虐

若不喜欢你 为何又想看见你
但当见到你 却又不感觉开心
心情莫名 我不了解我自己

封锁自己 不相信爱情
但却希望你能将它开启
害怕伤心 前后两难行

完美演技 掩饰着感情
不接受也不拒绝的贪心
下了决心 就算卑鄙
我只要绑着你

麻醉自己 你不是我的类型
然后又拼命回忆 我其实喜欢你
矛盾的说明 却骗不了自己
自虐成性 享受苦笑的乐趣

继续沉溺 因你而傻笑开心
然后又拼命逃避 不想狼狈的分离
叛逆的心情 痛却不想放弃
自虐成性 边哭边笑的爱情

不再犹豫 决定不要再联系
然后又拼命否定 拉着你说爱你
暧昧的关系 让你我都无语
自虐成性 欲哭无泪的悲剧

不懂自己爱不爱你 只想要霸着你不被别人占领
神经过敏多面的自己 爱又不爱虐待着我和你

当你渐渐离去 我淌着血安息

未开始 却已结束的恋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