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5, 2011

Marilyn Monster :D

Ciaossu :D

首先,如题

先上图

噗!

传说中的玛丽莲怪兽登场!(掌声欢迎*clap*

亲乃的姐姐,我特意放给你看的=v=

画如其名吧咩赫赫

纯粹搞笑,勿喷

备注:她的本名不是MONALISA,也不是MONALINA,更不是MADONNA!

多亏她,制造了很多欢笑(其实比较像是嘲笑噗

最近越吃越少

破纪录一整天只吃4颗番茄

是不是很像鸟=0=

我知道姐姐乃很羡慕

下午都没胃口

喜欢吃的也不想吃

干脆省略

省钱又能减肥,真方便=v=(是不是很好养~

上课头特别重(名副其实——懒

下巴搁在水瓶上(副效果是会有瓶盖印=0=

讲师觉得很可爱ORZ

还因此赚了糖果LOLS

所谓的test是废的

还好我完全没花时间去读╮(╯_╰)╭(好孩子勿学

晚上被抓去上课= =

怕我跑掉还特地来学院门口等= =

听道理,每隔几分钟望一次手机看时间(做么这种时候就没人找我T^T

2个小时过得好慢囧

杯具,这种情形还得持续到十二月OHEMGEE.

只能说,认命吧ORZ

p/s: 感谢某人为了那么废的事特意来探我,损友万岁

ciao ciao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