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11

Random.

Ciaossu.

惯性半夜不睡觉

下午睡了晚上就是活跃时间=0=

做了梦

只可惜只是梦

盯着荧幕其实是很累人的事

等着不会发生的事

这种感觉很烦躁

手机没有响

等着等着睡着了

握着爪机睡觉(辐射啊辐射

我应该会死很快=0=

父母坚信我亲乃的钱包在家

俺爸不合逻辑的猜测

在键盘下面?orz(原来键盘下面还能塞个钱包啊

被亲乃的姐姐带出国了?(噗里面可都是马币啊

还是实际点带我去报警吧

爪机更新

好多字都没有(破=0=

不等了

不会再等了

没有人值得让我盯着荧幕等

值得的不会让我那样做

对吧

Ciao cia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