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2, 2011

Thank you :)

Ciaossu :D

心情闹木闹木的好

连续几天的忐忑是值得的

谢谢所有不睡觉陪我打滚的人(真有良心

我知道我很吵很烦很废(知道就好

真的很感谢

在下绝对会铭记在心

以后你们嫁不出娶不到

我会帮你们牵红线的啊哈哈哈哈哈

终于可以把这负担放下

未来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虽然2012要死了=0=

这几天神智不清乱说了很多话

如果伤了谁的心请原谅

不过要记得

我吵你是因为我把你当朋友

不然才不会找你=0=(烂借口

所以!要感到光荣!啊哈哈哈哈哈

再次

谢谢你们:)

ciao ciao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